一、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精誠資訊當盡力維護本站運作及資訊正確,若如有疏漏,本公司與相關工作人員,恕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基金投資人應自負盈虧之責。
二、 基金淨值僅供參考,實際淨值以基金公司公告為準。
三、 本站相關資料,包含成立日期、淨值、銷售費用、績效及經理人等資訊,皆來自投信投顧公會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
四、 基金投資區域取自基金公開說明書。
五、 境外基金經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進行募集及銷售,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過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應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六、 依金管會規定,基金投資大陸證券市場之有價證券,不得超過基金資產淨值之10%,該基金投資地區包含中國大陸及香港,基金淨值可能因為大陸地區之法令、政經環境改變而受影響。

© 本站所提供編輯內容均屬精誠資訊(股)公司智慧財產權所有,不得以任何形式重製之﹔本資訊僅供參考, 並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亦不保證其正確性、延遲中斷、或錯漏,詳情請見【 精誠資訊富聯網-免責聲明 】。